夺冠概率更新:勇士仍超99% G5赢球概率达85%

2017年06月11日06:22 新浪体育
夺冠概率更新

  北京时间6月11日,总决赛第4场,骑士在主场绝地反击并取得大胜,将总比分打成1-3。然而BPI(篮球实力指数)依然认为勇士夺冠的概率超过99%。

  勇士队本有机会以16胜0负的不败战绩夺冠,但是作为卫冕冠军的骑士队显然不愿意让这一幕发生,而且是在自己家的地盘上。

  昨天的总决赛第4场,骑士队背水一战,无论是核心球员还是角色球员,都发挥出了这轮系列赛开始以来的最佳水准,并最终取得一场大胜。

  但即便如此,BPI依然认为勇士的夺冠概率超过99%。而这与第4场开始之前并没有什么变化。[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内幕][新人1元][下载APP看方案]

  此外,BPI认为勇士赢得第5场并夺冠的概率达到85%,勇士4-2夺冠的概率为9%,勇士4-3夺冠的概率为5%。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骑士总决赛夺冠概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