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C+追梦傻X!骑蜜机智大招放群嘲 威少哭了?

2017年06月10日12:20 新浪体育
杜兰特被嘲讽

  北京时间6月10日,多年后回头看,2017年总决赛G4会是一场“有故事的”比赛。不但球员在场上针锋相对,场边的球迷不但高朋满座,而且也懂得机智地“抢戏”,比如在凯文-杜兰特罚球时高喊“OKC”。

  G4成为今年总决赛最“热闹的”一场。全场算上史蒂夫-科尔在内,全队共7人吃到技犯,勒布朗-詹姆斯和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和伊曼-香伯特,以及香伯特和扎扎-帕楚里亚等都发生了冲突,险些酿成事端,裁判一度无法控制局面。

  球迷在场外也很抢戏。今天可谓高朋满座,先是科勒-卡戴珊盛装出席,激发了特里斯坦-汤普森;随后詹姆斯表现出彩,镜头又扫到场边戴着墨镜的德维恩-韦德。球迷笑言:“不知凯里-欧文、凯文-勒夫和J.R-史密斯表现出色,又是受到谁的激发?”

  随后格林成为场上球迷攻击的对象。他在第三节对勒夫犯规,因不满判罚吃到技犯,但就在大家以为他将因2次技犯被驱逐时,裁判却提醒大家,上半场那次技犯是科尔代其受过。方才还在搞笑地和球迷告别的格林,这下又挺直了腰杆。骑士球迷怒不可遏,高喊“Draymond Sucks!”没想到格林竟然配合着节奏摇头晃脑,一副混不吝的表情。

  吃一堑长一智,骑士球迷意识到他们的攻击要更睿智,于是便有了随后杜兰特站上罚球线时,全场此起彼伏的“OKC”喊声。业界调侃:“威少如果现在在电视机前,估计会泪流满面了吧。”

  骑士悬崖勒马,但他们能否再次杀回克利夫兰,让这里的球迷继续施展他们的“绝技”和“创意”呢?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格林勇士骑士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