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脚+锤蛋!他把球迷逼进场 但这吹罚你看不懂

2017年06月10日12:15 新浪体育
可算是坐实了第一恶汉之名了……

  北京时间6月10日,在今天进行的总决赛G4中,扎扎-帕楚里亚先踩詹皇,后拳打香伯特,可谓坐实了当今“季后赛第一恶汉”之名。

  自从西区决赛首战伸腿“废掉”卡瓦伊-莱昂纳德后,帕楚里亚就背上了“恶汉”之名。而到了总决赛G4,2投全中得到6分3个篮板的帕楚里亚则在成为“恶汉”的路上越走越远。

  上半场就在勒布朗-詹姆斯完成爆扣之后,帕楚里亚在进攻端为凯文-杜兰特做掩护,阻挡詹姆斯。就在杜兰特接外线妙传之际,帕楚里亚在退防中左脚踩到了詹姆斯的左脚面,立足不稳立刻倒地,詹姆斯则一个趔趄,好在无大碍。

  随着战况激烈,双方火药味渐浓,伊曼-香伯特先是在上半场双方跳球时,挨了德雷蒙德-格林一肘子,导致史蒂夫-科尔吃到技犯。而第三节,帕楚里亚和香伯特终于斗到了一起。双方抢球乱作一团,帕楚里亚倒地护球,香伯特则跨在他身上伸手去抢。

  裁判见状立刻鸣哨,但香伯特不依不饶,并未放手,帕楚里亚立刻恶向胆边生,借甩开香伯特手臂之际打向对方腹部,随后又很隐蔽地击打了香伯特的大腿,这也顿时激怒了香伯特,比赛因此而中断良久。

  裁判仔细回看比赛录像,最终出于息事宁人的原则,各打五十大板,帕楚里亚和香伯特各领一次技犯,也避免了出现像去年总决赛G4格林击打詹姆斯被禁赛,导致总决赛形势逆转的情况再现。但在裁判做出决定前,一位骑士球迷却成了“牺牲品”,鉴于他在场边对勇士球员发难,保安直接将他请出了赛场。

  如果说踩踏詹姆斯脚面,帕楚里亚可能还是“无心之失”,那么这次主动伸手击打香伯特则值得商榷。香伯特在裁判哨响后仍不放手固然不可取,但帕楚里亚以如此暴力的方式回应,可算是坐实了“季后赛第一恶汉”之名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扎扎骑士勇士帕楚里亚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