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后首人20年第二强!爱妃这火力就问你服不服

2017年06月10日12:36 新浪体育
厉害了!

  北京时间6月10日,万众瞩目的总决赛第四场开打,最终骑士在主场以137比116大比分击败勇士,欧文全场比赛27投15中,其中三分球12中7拿到40分,是球队胜利的最大功臣之一。

  在经历了前两场的低迷后,欧文上场比赛终于爆发了,拿到38分,但是依然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今天欧文相比上场比赛更甚一筹,全场轰下40分,彻彻底底把勇士打懵了。

  其中上半场比赛欧文便砍瓜切菜的拿到28分,这是NBA20年以来除了当年艾弗森在2001年面对湖人队半场砍下30分后的最高分。

  一个完全火力全开的欧文,一个势不可挡的欧文,这才是骑士队,这才是球迷所希望看到的欧文。

  相信经历了这两场比赛过后,欧文已经完全找回了信心,他内心的战斗意识,进攻欲望已经提升到了一个极致,骑士需要这样的欧文。

  系列赛还远远没有结束,接下来如果欧文继续奉献这样的表现,我相信奇迹就在眼前。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骑士勇士詹姆斯艾弗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