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超乔丹!詹皇赢球+仨里程碑 第1拿的爽爽哒

2017年06月10日12:31 新浪体育
爽!

  北京时间6月10日,在今天进行的总决赛G4中,克利夫兰骑士悬崖勒马,勒布朗-詹姆斯罚球10中6,其生涯季后赛罚球命中数也成功超越迈克尔-乔丹,升至历史第1。

  本场前,詹姆斯生涯季后赛共命中1461记罚球,排名历史第2,距首位的乔丹(1463记)仅差2球。

  球迷没等太久,历史性的一刻就来临了。首节4分13秒,詹姆斯造成安德烈-伊戈达拉犯规,2罚中1,这是他本场命中的第3记罚球,生涯季后赛罚球命中数达到1464,就此超越乔丹,升至历史第一。

  全场詹姆斯10罚6中,将自己的纪录扩大到1467记,而今年总决赛还没结束。球迷笑言:“多项数据超乔丹,又实现承诺给克利夫兰带来了总冠军,詹皇即使现在退役也该了无遗憾了吧。”

  恭喜詹皇!(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乔丹勇士骑士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