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阵!卢帅对神经刀有信心 詹皇:G3不降速

2017年06月07日06:08 新浪体育
JR继续首发

  北京时间6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他不会在明天的总决赛第3场选择变阵。与此同时,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不会降低节奏。

  数据显示:今年总决赛前2场的比赛节奏,比詹姆斯之前的212场季后赛都要更快。但即便如此,而且骑士以0-2落后,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强调骑士队并不打算把比赛的节奏降下来。

  “那不是我们的比赛风格。”詹姆斯说道,“我们打出我们的节奏,我们打出我们的比赛。”

  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同意詹姆斯的观点,并表示骑士队在第3场会继续推进节奏。

  “我们必须打得很快。”他表示,“那才是我们的比赛。我们希望打出节奏,但是在打出节奏的同时,我们必须防守。”

  第2场赛后,有报道称骑士考虑在第3场变阵,即用香波特顶替JR进入首发阵容。但是泰伦-卢在今天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表示总决赛第3场骑士队的首发阵容不会变。

  尽管在前2场发挥不佳,但是JR依然对自己很有信心。

  “我的自信从未动摇过。”JR说,“我认为我是场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JR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