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不会选球哥?这些人不信 烟雾弹放给谁看

2017年06月06日09:18 新浪体育
湖人有什么理由要这么做呢?

  北京时间6月6日美媒体报道,两位热门新秀,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德阿隆-福克斯以及来自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多诺万-米切尔,上周末在洛杉矶完成了一场试训。

  总共有超过150名各队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到场进行了考察,其中就包括了纽约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和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

  身高1迷93的福克斯场上司职控卫,在DraftExpress.com的最新预测当中,将在首轮第四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而1.91米的米切尔,则被预测在首轮第12顺位被底特律活塞选中。

  而湖人,根据此前的种种迹象,都和来自UCLA的隆佐-鲍尔联系紧密,这次来观摩福克斯,就显得耐人寻味。

  鲍尔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当地时间周三)接受湖人的试训,但就在这个时候,却传来“如果选秀今天进行,湖人将会漏过鲍尔”的传言。考虑到鲍尔之前所受到的评价,以及他多次主动向家乡球队湖人示好的事实,爆出这样的消息显得相当令人意外。

  不过,也有记者爆料,称仍有数位NBA高管,对于湖人将不选鲍尔的说法不肯买帐,认为这只是出于某种原因而被故意释放出来的烟幕弹。

  问题是:在马克尔-富尔茨几乎锁定状元签,同时鲍尔又明确示好的情况下,手握榜眼的湖人有什么理由要这么做呢?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鲍尔球哥榜眼选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