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与仇敌合拍广告 单场81分的梗还能这么用?

2017年06月06日07:04 新浪体育
科比再提81分

  北京时间6月6日,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与昔日NBA赛场上的一位“仇敌”杰伦-罗斯最近合拍了一个广告。这支广告中,科比依然拿单场81分的那个梗来调侃罗斯。

  这支广告的内容情节设计是科比和杰伦-罗斯在一家餐厅里偶遇,并且互相寒暄了一番。突然,一名服务生走过来问科比想点什么饮料,科比回答说想要伏特加。

  随后,服务生又问科比希望在伏特加里面放多少个橄榄?科比想了一下之后说出了一个数字:81!

  此时,场面显得十分尴尬,科比和罗斯互相对视了好长时间。突然之间,科比笑着对服务生说:“我是在开玩笑的啦!放2个(橄榄)就可以了。”

  对于熟悉NBA的球迷来说,这支广告里的梗应该非常清楚。2006年1月,科比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砍下81分,而杰伦-罗斯就在那支猛龙队里。但事实上,科比和罗斯的恩怨可以追溯到2000年总决赛,那轮系列赛的第2场,罗斯在防守时对科比垫脚,导致科比脚踝受伤。

  当然,所有这些恩怨都已经过去,如今,科比和罗斯在广告里可以以一种轻松的方式调侃往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罗斯广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