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眼了!詹皇更衣室里怼记者 这问题换你怎么答

2017年06月05日12:05 新浪体育
詹姆斯赛后真的有点生气了

  北京时间6月5日,总决赛第2场,骑士在客场以113-132负于勇士,总比分0-2落后。连续2场大败显然让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心情很差。今天赛后,詹姆斯不仅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且还在更衣室的采访中怼了一名记者。

  本场比赛,虽然詹姆斯交出了三双数据,但是骑士队输了19分,特别是在关键的第四节被勇士队打的没有脾气,这显然让詹姆斯的心情很糟糕。

  赛后,赤裸上身的詹姆斯在更衣室里接受媒体的采访。当一位记者问詹姆斯:“(0-2落后)你们会守护主场吗?”

  面对这个问题,詹姆斯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平静地回答那位记者:“好吧,我的意思是,你是一个聪明的人吗?”那个记者应该没有料到詹姆斯的这番回答,他停顿了一会儿,说道:“我认为(我是一个聪明的人)。”

  “你认为你是。那么好,如果我们没能守护主场,那么会发生什么?”詹姆斯追问那名记者。

  “你们将会被横扫。”记者回答道。

  “那么我也就回答了你的提问了。”詹姆斯就这样结束了和那名记者的对话。

  紧接着,面对另一位女记者的提问,詹姆斯的态度明显好了许多,而且还开起了玩笑:“我没事,只是需要点食物和红酒,我会没事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勇士更衣室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