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心18箭!史上最强3分总决赛 这样勇士没法挡

2017年06月05日11:37 新浪体育
3分创总决赛纪录

  北京时间6月5日,总决赛第2场,勇士在主场以132-113大胜骑士。本场比赛,勇士一共投进了18个三分球,创造了总决赛的纪录。之前的纪录是去年总决赛勇士自己的17个。

  今天,勇士队在三分线外43投18中,命中率达到41.9%。与此同时,18个三分球创造了总决赛的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总决赛第1场,虽然勇士也在主场取得大胜,但是进攻端的贡献基本都来自于杜兰特和库里,克雷-汤普森作为勇士最好的射手之一,他的三分球并没有打开。格林也一样。

  但是今天不同,杜兰特和库里的进攻火力与第1场保持不变,他俩各投进4个三分球。但更重要的是,汤神的外线手感终于开了,他今天三分球7投4中。

  此外,格林今天的三分球也是6投3中。这样一来,勇士四巨头一共投进了15个三分球。再加上板凳席也贡献了3个三分球,勇士队就打破了总决赛的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三分球总决赛汤神格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