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三双骑士19分失利 海啸兄弟87分勇士2-0

2017年06月05日10:39 新浪体育
勇士2-0骑士

  北京时间6月5日,勇士在主场以132-113击败骑士,总比分2-0领先。

  勇士再次大胜。斯蒂芬-库里打出三双,贡献32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凯文-杜兰特33分、13个篮板、6次助攻和5个盖帽,克雷-汤普森22分,德雷蒙德-格林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又猜对了!新浪小炮智能剧透总决赛][新人1元][下载APP看购彩方案]

  骑士以0-2落后回主场。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29分、14次助攻和11个篮板,这是他在总决赛第8次打出三双,追平了“魔术师”约翰逊保持的纪录。凯文-勒夫得了27分7个篮板,凯里 -欧文19分7次助攻。[技术统计]

  首战失利,骑士错在反应过度,上半场防住了外线,但内线被打成筛子,杜兰特前两节就扣篮6次。下半场骑士严防内线,外线却被勇士打开了花。

  毫无疑问,骑士必须停止这种过度反应,改善防守。休息两天后,他们进行了调整,取得不错的效果。

  骑士改变了打法,一开场就不断让詹姆斯冲击篮下。比赛打了不到2分钟,他已经三次篮下得手,而勒夫也连续得分,两人包办了骑士前14分。勇士还是主打外线,库里和格林相继投中三分后 ,首节过半时,他们以19-14领先。

  双方节奏都非常快,比分交替上升。首节还有5.7秒时,杜兰特命中三分,勇士以40-34领先。库里首节就得了15分,势头火热。而詹姆斯也已经有10分进账。

  克雷-汤普森命中三分后,勇士以一波7-1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7-35拉开了差距。骑士紧急叫了暂停后,由科沃尔还以三分,稳住阵脚。香波特此后连续得分,骑士找到其他得分点。詹姆斯重 回场上后,又开始冲击篮下,他们坚持自己的打法,没让勇士拉开差距。本节最后一攻,詹姆斯快速突破后分球,欧文抛投命中压哨球,骑士只以64-67落后。

  库里第二节没得分,上半场得15分。杜兰特发力,也有15分进账,汤普森11分,格林8分。

  詹姆斯面露凶光,上半场拿下了18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欧文10分,勒夫15分。

  在骑士的防守下,勇士上半场失误达到13次,而且库里第二节未能投篮命中,他们的努力得到回报。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杜兰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库里和格林也相继远投得手,勇士以86-75拉开了差距。詹姆斯还以三分,这是他首次三分出手。他一人连得5分,然后又助攻欧文,骑士将比分 追成82-86。不过骑士此后防守又出现漏洞,勇士连续得分,克雷-汤普森命中超远三分,勇士以96-83再度拉开差距。

  骑士已经非常努力,但仍未能阻止勇士得分的步伐,第三节勇士砍下了35分,前三节得分就破百,以102-88领先14分。

  勇士在夏天得到杜兰特,他可不是一般的球员。在总决赛,他表现比想像的还令人吃惊。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杜兰特都有出色的发挥。第四节打了近5分钟时,杜兰特给了勒夫一记大帽,自 己抢下篮板后,直接发起攻击,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仍打板命中,勇士以115-97拉开差距,逼得骑士叫暂停。

  暂停后,骑士并没收到效果,杜兰特和库里相继投中三分,勇士以121-99领先了22分之多。骑士所能做的,就是也加强进攻,勒夫还以三分,骑士连得5分。不过在防守上,他们仍未能想到办 法,勇士继续砍分,又将差距拉开。

  在比赛还有近4分钟时,骑士仍落后21分,他们只得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连续两场比赛,他们都提前缴械。骑士的卫冕之路非常艰难。(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库里杜兰特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