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弱?KD母亲回击美国杨毅:你去ESPN也是抱大腿

2017年06月05日07:31 新浪体育
杜兰特的母亲

  北京时间6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的母亲婉达-杜兰特在今天做客电视节目时回应了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去年夏天对凯文-杜兰特的质疑,她认为史密斯在这个问题上持有“双重标准”。

  众所周知,斯蒂芬-A史密斯是一位大嘴记者。早在杜兰特为雷霆队效力期间,史密斯就多次表示杜兰特将会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离开雷霆队。为此,杜兰特还曾和史密斯打过口水仗。

  去年夏天,当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斯蒂芬-A史密斯声称这是NBA历史上最软弱的举动。

  今天,杜兰特的母亲婉达-杜兰特在做客节目时被邀请回应斯蒂芬-A史密斯对杜兰特的质疑。

  婉达-杜兰特首先向因为家人去世而缺席节目的斯蒂芬-A史密斯表达了慰问,但紧接着,她的态度就变得强硬起来。

  “斯蒂芬-A,你这样攻击我的儿子,你以为你是谁?”婉达-杜兰特说道,“我觉得,当他加盟ESPN的时候,这是一种软弱的举动吗?他加入了一些更加重量级的记者,对吗?从而提升他的职业生涯,对吗?这个决定对他最有好处,对吗?”

  “没有人说他的这个举动很软弱,所以当我的儿子做了同样的事情,为什么说我的儿子软弱?”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杜兰特史密斯母亲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