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总冠军已失去悬念? 这人让骑士绝望

2017年06月04日14:08 新浪体育
杜兰特的存在让骑士希望渺茫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总决赛第一战,勇士轻松击败了骑士,很多媒体人都认为勇士会五场或者六场比赛带走骑士,这主要是因为凯文-杜兰特;而骑士在去年夏天后,实际上就已经无缘冠军了。

  “KD能制造机会,这是去年哈里森-巴恩斯做不到的,”德国广播公司的迪恩-瓦雷说,“我对杜兰特印象深刻,他防守了凯里-欧文一段时间,做得非常棒。是的,勇士已经打出了统治力。”

  专家认为,杜兰特的存在让詹姆斯太累了,詹姆斯不仅要在进攻端肩负重任,还要在防守端承担很大压力。他不能像过去那样,在防守时休息,在进攻时全力以赴。

  “勇士有了杜兰特,那么詹姆斯在防守端就不能划水了,因为他不是只防杜兰特一回合,杜兰特可是世界第二出色的球员,”卡隆-巴特勒说,“他能单打詹姆斯,逼迫詹姆斯陷入犯规麻烦,你是不能放空他的。当詹姆斯去防杜兰特,他就处于危机之中了。”

  巴特勒认为,杜兰特很少站桩单打詹姆斯,而是不断跑位、利用掩护消耗詹姆斯的体能,他的空切和绕桩让詹姆斯疲于奔命。

  根据大部分专家的看法,骑士在去年夏天之后实际上就没有机会了。勇士在市场上搞到了杜兰特,一个联盟第二优秀的球员,一个未来的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成员,也是自乔治-格文后,最伟大的天然得分手。

  而骑士呢?他们获得了凯尔-科沃尔,一个未来的克莱顿大学(科沃尔母校)名人堂成员,也是NBA最伟大的射手之一——前提是他处于空当。而本场比赛他被人贴防了,所以就一直打铁、打铁、打铁。

  勇士还有安德烈-伊戈达拉、沙恩-利文斯顿和贾维尔-麦基。伊戈达拉依然可以在联盟的25支球队里打先发,而利文斯顿做任何事情都不用你担心。麦基的任务就是不要再上“沙克五大囧”。这三人都能得分,而且后场经验丰富,麦基则在保护篮筐这件事上有无限体能。

  而骑士呢?他们有理查德-杰弗森,科沃尔,詹姆斯-琼斯和邓台-琼斯,他们都需要用碳14测年法来测年纪,他们都太老了,加起来有上百岁了。泰伦-卢不仅要在板凳席上找替补,他还要考古。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骑士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