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水状元讲故事称科比虚伪 到底是谁两面三刀?

2017年06月03日09:32 新浪体育
真的假的?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2001年NBA状元夸梅-布朗是公认的水货状元,但是他曾分别与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两位得分后卫(乔丹和科比)合作过。当初在湖人队打球时,布朗并不受科比的待见,而近日接受专访时,夸梅-布朗似乎在说科比是一个“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伪君子。

  多年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曾谈到夸梅-布朗。他说有一次湖人与活塞打比赛,即便夸梅-布朗在篮下处于空位,他也不敢要球,因为他紧张一旦活塞对他犯规,他会罚丢球。

  当夸梅-布朗听到这番话之后,他给出了有趣的回应。

  “即使我伸手要球,他(科比)也不会把球传给我吧!”布朗大笑起来,“关于罚球的部分,他说的是对的。所以又怎样呢?他说这番话的时候,我还在联盟里打球吗?反正我当时肯定不在湖人队了。当我听到这番话的时候,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会提到过去的我?这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哈哈。”

  “当我在湖人队打球时,我的脚踝和肩膀都需要做手术,但是米奇-库普切克叫我不要做手术。他对我说:‘哪怕只有一个脚踝和一个肩膀,你依然是我们球队里最好的防守者。我们只需要你防守。’当是,我连胳膊都快举不起来了。这就是我为什么不在乎别人听到这个故事,因为这并不是故事的全部内容。”夸梅-布朗继续说道。与此同时,他似乎在说科比是一个“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伪君子。

  “这就是为什么当科比说那番话的时候看起来很虚伪。”他说道,“因为每次当我看到科比的时候,他表现得就像是我的朋友。但是他会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样的话,我的反应是:‘那不是真正的你。’反正我从来不会在摄像机面前表现出另外一种样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夸梅布朗科比湖人状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