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预测总决赛6场内完结 泄露天机骑士赢?

2017年06月03日09:5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阿里纳斯

  北京时间6月3日,昨天总决赛首战,勒布朗-詹姆斯遭遇失利,但据TMZ报道称,“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表示,千万不要轻易去赌詹姆斯会在总决赛中失败。此外,他预测总决赛6场内完结。

  近日前奇才球星,“大将军”阿里纳斯谈到了今年的总决赛。当被问到对今年总决赛有何看法时,阿里纳斯表示:

  “我不会去发布什么声明,但我建议,千万不要轻易去赌詹姆斯会失败。”

  当被问到对于凯文-杜兰特的看法时,阿里纳斯卖了个关子:

  “告诉你一个秘密吧。截止目前,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原球队,在新东家第一个赛季就进入总决赛去追逐生涯首冠的家伙,在该赛季都未能如愿。”

  此外,阿里纳斯预计今年总决赛会在6场内完结。

  关于阿里纳斯所说的那个“秘密”,最近的一个例子就是詹姆斯。2010年詹姆斯离开骑士,转投热火,在2010-11赛季就闯入总决赛,但仍与生涯首冠失之交臂。2007-08赛季,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在加盟绿军的首个赛季就夺得生涯首冠,但二人是被交易到绿军,而非“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

  但细心的球迷也指出,摩西-马龙是个例外。1982年休赛期,马龙离开火箭,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76人,随后便在1982-83赛季夺得NBA生涯首冠。

  不过,总决赛首战,勇士战胜骑士取得1-0领先,杜兰特的表现也压过詹姆斯。“大将军”的预测是否准确,不久就见分晓。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奇才阿里纳斯詹姆斯骑士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