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超六引多队哄抢 用他做筹码去换泡椒?

2017年06月02日06:59 新浪体育
克拉克森

  北京时间6月2日,据露天看台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正在积极兜售年轻后卫乔丹-克拉克森,而联盟里有许多球队都希望得到他。

  昨天,《篮球内幕》率先曝出消息,称湖人队越来越倾向于交易乔丹-克拉克森。

  但是根据露天看台的消息更新,湖人队并不只是倾向于克拉克森,他们正在积极地兜售克拉克森。

  湖人队手握今年的首轮2号选秀权,他们可能会选择朗佐-鲍尔或者福克斯这两位潜力后卫里的其中之一。鉴于湖人的阵容里还有2015年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这使得他们考虑交易克拉克森变得情理之中。

  那么,联盟里的哪些球队对克拉克森有兴趣呢?

  据萨姆-阿米科透露,几乎每支球队都对克拉克森有兴趣,但是其中最可能与湖人完成交易的球队包括:步行者、国王和灰熊。

  这其中最有趣的一支球队应该就是步行者。众所周知,湖人渴望得到保罗-乔治。当然,光用克拉克森是不可能换来乔治的,目前并不清楚湖人是否会以克拉克森为乔治那笔交易的筹码之一。

  本赛季,24岁的克拉克森场均得到14.7分和3个篮板。既然克拉克森不乏追求者,那么湖人肯定希望在这笔交易中得到好的回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克拉克森步行者乔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