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成乔治唯一选择?湖人开拓者加入争夺

2017年06月01日11:27 新浪体育
抗衡了?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多家媒体的相关报道,保罗-乔治将会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宣布自己的去向,不管乔治去那里,都会对联盟的格局产生不小的影响。尽管乔治还没有最终做出决定,但是可以确定的一点是,乔治已经不会继续留在步行者,甚至不会继续留在东部,从步行者输给骑士的那一刻开始,乔治就对步行者彻底失望了,所以看好乔治会投奔西部。

  而在西部,对乔治有兴趣的球队不少,但是真的会努力追求他的球队不会很多,目前来看只有洛杉矶湖人,休斯顿火箭以及波特兰开拓者。之前有消息传出,湖人队将会在明年乔治合同到期的时候追求乔治,所以今年通过交易得到乔治很可能只能得到一年的使用权,这让很多球队不得不退出与湖人的竞争,但是火箭与开拓者一直还在坚持。

  据悉,开拓者愿意付出的球员甚至包括球队的二当家麦克勒姆,与火箭与湖人可以给出的筹码相比,麦克勒姆几乎是即战力最强的一名球员了,但是麦克勒姆可能不会是步行者这种失去当家球星即将进入重建的球队需要的球员,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开拓者的筹码不容易打动步行者,他们的即战力也不容易打动乔治,所以开拓者基本出局。

  剩下的就是湖人与火箭。湖人在上个赛季已经说过,不愿意付出英格拉姆,但是其他的年轻球员步行者又不是很感兴趣。湖人的实力还远远不如开拓者,所以乔治绝对不愿意等待一群小孩的长大,对于乔治来说,尽快进入夺冠行列才是最关键的时候,等湖人的小孩兑现了潜力,说不定自己早就忘记了季后赛的滋味,能不能夺冠更是不好说。

  最后剩下的就是火箭了,尽管火箭也很难拿出真正具备竞争力的筹码,但是火箭的实力可以打动乔治,毕竟联盟第三的战绩也是实打实的,季后赛也曾经吊打马刺这个级别的球队,这一切都说明火箭现在的实力。而这仅仅是火箭重建的第一年,后期火箭还会有更多的潜力兑现,哈登会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更得心应手,火箭会更出色。

  而火箭对于三号位的需求也是极其强烈的,乔治取代了阿里扎之后,火箭的五个位置几乎没有短板,将会成为西部仅次于勇士的强队,也会具备与勇士掰手腕的实力,输赢不说但是绝对有机会。而不管是湖人还是步行者,现阶段可以打动乔治的东西实在是太少了,所以乔治不会选择他们。从这个角度看,火箭就是乔治唯一的选择。

  来源:头条号 球星看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乔治开拓者湖人步行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