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狂揽13亿的超级蓝领 没他司机难夺冠

2017年06月01日10:01 新浪体育
钱德勒和诺维茨基

  2010-2011赛季,小牛队首轮黑八卫冕冠军湖人队,而在总决赛上出人意料地击败三巨头夺冠。诺天王在小牛队起到最大的作用,带领一群蓝领球员击败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巨头的热火。然而还有一个人,没有他,就没有诺维斯基和小牛队的冠军!

  而这个人就是泰森钱德勒,一个标准的蓝领球员,但是他身价也不低,已经连续12年拿过千万美元的薪金了,目前生涯总薪水1.87亿美金,约13亿人民币。这样不起看的蓝领球员能够拿到这样的薪金已经是非常爆炸的的了。再加上他拿过总冠军和最佳防守球员,这也是人生赢家啊!

  泰森钱德勒是2001年的榜眼,被洛杉矶快船队选中,但是新秀赛季混得并不好,场均6分+4.8篮板,相当的惨淡。而且之后在公牛时候又不断有重大的伤病,钱德勒的生涯前期其实是混得并不怎么样。而他的生涯爆发是在06-07赛季到黄蜂联手保罗时期。

  06-07赛季,在保罗的领导下,泰森钱德勒得到的进攻球权不断增多,场均得分9.5分+12.4篮板,终于打出来榜眼的实力。接下来07-08赛季,钱德勒得到生涯场均两双的赛季,场均11.7分+11.8篮板,投篮命中率62.3%。可以说保罗拯救了钱德勒的篮球生涯,让钱德勒的篮球水平发挥出来。

  在2010-2011赛季,小牛队黑八夺冠的赛季,虽然说诺天王是小牛队最重要的一个支柱,但是钱德勒在内线同样是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他的防守,挡拆给小牛队创造了很多投篮的空位,热火队只能被小牛队合理的战术活活拖死。主教练和诺维斯基也不止一次赞赏钱德勒把球队的战术执行的非常好,总决赛9.7分+8.8篮板,这也是为什么说没有他,就没有小牛队和诺天王的总冠军。

  在11-12赛季,钱德勒场均11.3分+9.9个篮板+和1.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67.9%,得到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16-17赛季钱德勒还能拿下8.4分11.5个篮板,今年35岁的他篮板能力依然出众,让当年嘲笑钱德勒是个玻璃身体的人都大跌眼镜。本赛季钱德勒1242万美元的年薪,他作为一个蓝领球员,拿到这样的千万年薪已经12年了,比很多明星中锋挣的钱都要多。钱也有了,总冠军也有了,最佳防守球员也有了,这才是人生赢家。

  (头条号 康泳哥看篮球)

标签: 小牛钱德勒诺维茨基蓝领篮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