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被盛赞:具有赢家气质 湖人有他胜场翻翻?

2017年05月30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鲍尔会去湖人吗?

  北京时间5月30日,UCLA后卫布莱斯-阿尔福德今天参加了湖人的试训,试训结束后的采访中阿尔福德谈到了自己大学时期的队友朗佐-鲍尔。

  “他可以融入任何一支球队。”阿尔福德说道,“显然我认为湖人会很适合他,但朗佐可以适应任何一个环境,他可以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好,不管你是内线还是后卫,这家伙真的很特别。我知道湖人最看重的特质是球员想不想赢球,鲍尔能赢,他高三那年率队取得全胜战绩,来到UCLA赢了31场,他能赢,所以我认为他会很适合湖人。他很有领导力,我是大四生,我们赛季前去澳大利亚的时候我把他拉到一边,我告诉他:‘我们明白你的能力,我们会跟随你的脚步。’他在场上不太爱说话,我会替他说一些事情,但在更衣室里他会领导大家,他会用自己的行动给大家做榜样。”

  朗佐-鲍尔有一个充满争议的父亲,阿尔福德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老鲍尔。

  “这对朗佐来说有点不公平,有些关于他的评价并不应该出现在他身上。”阿尔福德说道,“我不想对老鲍尔发表任何负面评价,我想他帮助朗佐做好了成为优秀球员的准备,所以我不想说任何有关他的话。朗佐是一个很好的人,很好的队友,他很关心每个队友的感受。”

  阿尔福德认为郎佐身上最强的一点是他推动反击的能力。

  “当他发动反击的时候看上去都有点失控了,但其实都在他的掌控之中。”阿尔福德说道,“当队友处于空位的时候朗佐总能把球传到位,你只需要坚决地切入,做好准备,朗佐会帮你把事情搞定。”

  阿尔福德是UCLA队史得分榜的第五位,他也是球队第一位完成1700分500助攻的球员。

  “我知道我的长项是投篮,这也是联盟发展的趋势。”阿尔福德说道,“只要你能投篮,你就会有一席之地,这是其他人告诉我的,那些教练和总经理,只要我能把握住空位,把球投进,就会有我的位置。”

  (来源:直播吧 迈克尔波波)

标签: 湖人鲍尔队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