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今夏多队愿为8+6中锋开顶薪 4年1.08亿值吗?

2017年05月30日07:06 新浪体育
诺埃尔会留在小牛吗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小牛队的年轻中锋内伦斯-诺埃尔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据悉,届时联盟里将有多支球队愿意为诺埃尔开出顶薪合同。

  今年才23岁的诺埃尔是2013年的首轮6号新秀。职业生涯前3年,他都在费城76人度过。由于76人的内线过于拥挤,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诺埃尔被76人交易到小牛。

  此后,诺埃尔代表小牛打了2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8.5分和6.8个篮板,外加1.1次盖帽。

  今年夏天,诺埃尔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据球探网报道,有消息称今夏将有多支球队愿意为诺埃尔提供顶薪合同。

  假设下赛季的工资帽是1.01亿美元,诺埃尔的合同起薪可以达到工资帽的25%,每年薪水的涨幅为8%。这就意味着,如果诺埃尔以顶薪与小牛队续约,那么他可以得到一份5年总价1.46亿美元的核心,起薪为2525万美元。

  至于其他球队,他们最多只能为诺埃尔提供一份4年1.08亿美元的合同,而小牛队可以匹配任何报价合同并留住诺埃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牛诺埃尔76人顶薪中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