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小妖精皮草诱惑惹人喷血 全真空既视感

2017年05月29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全真空既视感!

  近日,卡戴珊家族最小妹妹凯莉-詹娜秀出极致皮草诱惑,露出香肩,下半身裸露出境,在她社交媒体上的粉丝都忍不住想······

  凯莉躺在地上,她充满魅惑的眼睛扑哧扑哧地眨着,仿佛要把人的魂魄都给勾走。凯莉故意将毛绒大衣的肩领拉下,露出她性感的锁骨和香肩,她的手伸向爱人,极致妩媚,在烈焰红唇的呼唤下,她仿佛在呻吟:快来啊,宝贝儿。

  凯莉扭动着自己的身体,她的翘臀完全显露,起起伏伏,让人浮想联翩。玉腿伴随着翘臀的荡漾也开始摩擦起来,两腿之间,早已是汪洋大海一片。这个连20岁都不到的女孩,却用如此成熟的姿态征服一个又一个男人,前途不可限量。

  凯莉年轻而又沸腾的心在这夏天被点燃了,在毛皮大衣的包裹下,她的胸前空荡荡,只要深处摸伸,方可一探究竟。感受她炽热美乳的震撼,那种水嫩柔滑,那样饱满多汁······魂魄早已不知飞到哪儿去了。

  去年,她曾与自己的男友Tyga合拍裸身艳照,今年,不知凯莉又会想出什么样的方法来虐狗。

  更多性感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查看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性感花边凯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