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8号秀!东区鱼队瞄上13年俩人 给开顶薪吗

2017年05月29日09:39 新浪体育
篮网愿意给他们开顶薪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RealGM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在今夏的首要引援目标是侧翼球员,而他们已经将目光对准了奇才队的波特和活塞队的波普。

  波特在本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13.4分和6.4个篮板,并帮助奇才队取得东部第四的位置,而且打进东部半决赛。

  在很多人眼里,波特是一位非常有潜质的3D侧翼球员。

  活塞队在波普在本赛季打出了和波特相似的数据,他场均得到13.8分和3.3个篮板,外加2.5次助攻。和波特一样,波普也能为篮网队提供一个具有运动能力的外线射手。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篮网队可以为波特或者波普提供一份顶薪合同,而且这可能让奇才或者活塞很难匹配。

  本赛季,篮网打出了联盟最差战绩(20胜62负),所以他们的阵容急需补强。由于篮网在2013年夏天那笔大交易中把选秀权都给了凯尔特人,因此篮网只能寄希望于自由球员市场来补强阵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波普波特篮网活塞奇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