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顿夸!LBJ点赞主帅最厉害一点 理由你服气吗

2017年05月29日09:52 新浪体育
厉害了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近日盛赞泰伦-卢执教风格“很镇定”,这对于情绪易起伏的球员而言很关键。卢教练则表示,只要尽力了就要坦然面对结果。

  在骑士欢庆东区冠军的现场,卢教练悄然离开,而这正是他的风格。詹姆斯近日谈到主帅的执教风格时,也对他的“镇定”大加赞赏。

  “不管发生什么,他都能保持镇定,”詹姆斯说,“他总是会说,如今他的人生已算成功,因此不管发生什么都像是额外的奖励。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而这也是我能和他产生如此多共鸣的原因。”

  “不管输赢,他都会这么想,‘OK,这很酷。我所做的已远远超过大家相信我,或认为我该做的一切,因此没有必要太开心或太沮丧。’我们主帅的心态就是这么平稳,这对于在激烈的比赛中容易情绪失控的球员们而言,绝对是有帮助的……在季后赛中,球员们的情绪总是不停起伏,要么很开心,要么很低落,这是球员的天性。但如果你身边有一个始终保持镇定的教练,这会让所有球员变得轻松。”

  卢教练则表示:“每当目睹球员们在第一、第二节手感火热,并开始撞胸欢庆,但随后的比赛却眼看要输掉时,我总是快疯掉。因此,你这么做是毫无理由的。我总是喜欢保持镇定,只要求球员们以正确的方式打球。”

  “只要你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并竭尽全力,不管结果如何都得坦然面对,”卢教练接着说,“我知道这是我的工作,我就是要尽一切可能让球队处于可以赢球的环境中。你得这么去做,要每天重复同样的事儿,每场后都进行总结,不管这么做是否管用。但你知道自己其实已做好了准备,知道你想要什么,在追求什么,接下来就是顺其自然了。”

  “我深爱这支球队,我也喜欢待在克利夫兰,这里的人们提供了很好的帮助,这里的球迷很热情。如今这里备受关注,但我却更为放松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勇士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