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1成詹皇最不会打的比赛 这理由站得住吗

2017年05月28日12:04 新浪体育
囧了……

  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周,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即将迎来自己的第8次NBA总决赛。然而在前7次总决赛之旅中,詹姆斯只赢过1次总决赛第1场。

  2007年,詹姆斯首次参加总决赛,结果骑士被马刺横扫;

  2011年,加盟热火队的詹姆斯重返总决赛,总决赛第1场,热火主场92-84战胜小牛,这不仅是詹姆斯第一次在总决赛中赢球,也是他至今赢得过的唯一一场总决赛G1;

  2012年,热火在总决赛第1场负于雷霆;2013年,热火在总决赛第1场负于马刺;2014年,热火在总决赛第1场负于马刺;2015年,骑士在总决赛第1场负于勇士;2016年,骑士在总决赛第1场负于勇士。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6次输掉总决赛第1场,其中有5场都是在客场打的,只有2013年总决赛第1场,热火在主场负于马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总决赛勇士詹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