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杀手?2数据看库里最强之处 跟KD合体无敌

2017年05月28日10:09 新浪体育
库里算不算巨人杀手?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斯蒂芬-库里在最近几年爆发,以娴熟的控球和变态的远投成为超级巨星。那么,库里算不算“巨人杀手”呢?他是否真的已经成为大个子的克星了?

  近日,有美国媒体表示,库里和凯文-杜兰特的组合很容易打出一号位和三号位的挡拆,这种战术很容易导致库里面对大个子,然后他就会摧毁他们,这种场景在勇士对阵犹他爵士时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么,从数据角度来看,库里真的是巨人杀手吗?

  从数据角度来看,今年季后赛,数据中心将库里面对外线球员,以及库里面对轮转换防后的大个子进行了区分。库里在面对轮转后的大个子时,表现非常好,他的命中率达到了48.6%,平均每次对位能得到1.13分。

  但是这也不能说明库里是巨人杀手。因为库里实际上面对外线球员的防守时表现更好,他命中率高达50.7%,每次对位能得到1.15分。

  因为样本比较小,而且库里是总体表现都很好,所以你并不能说库里是“巨人杀手”,就好比原子弹能摧毁步兵,也能摧毁坦克,但是你不能说原子弹是“坦克杀手”一样——库里是全方位厉害,摧毁了所有对手。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勇士杜兰特骑士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