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男合同到期勇士欲留他 湖人教父何时回归?

2017年05月28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和韦斯特

  北京时间5月28日,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希望“LOGO男”杰里-韦斯特继续留在勇士担任顾问。

  自从2011年五月之后,韦斯特就一直为勇士工作,他帮助勇士打造出一支总冠军球队,去年夏天还帮助勇士获得杜兰特。在合同即将到期的情况下,韦斯特未来的归属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

  “我们现在全身心的投入总决赛中,我想所有人都是如此,包括杰里-韦斯特。他的合同将到期了,我们已经见过面了,讨论过他的未来,”拉科布说道,“等到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会重新商谈,看看杰里最终的决定。”

  “我们希望他回来,我们爱他,他对勇士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也是我的朋友。”拉科布说道,“我们希望他回来,我们已经告诉他这点了。”

  曾有消息称韦斯特愿意回到湖人任职,但在“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上任之后,韦斯特可能不会再回到湖人了。杰里-韦斯特被称为“湖人教父”,他以球员、主帅、总经理等身份为湖人效力近半个世纪。

标签: 勇士湖人韦斯特魔术师拉科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