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分化?阿杜直言不关他事:我只能为一队打球

2017年05月27日06:19 新浪体育
篮网、魔术成绩差是我的错?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时至今日,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依然遭到质疑,并且被一些人认为是导致当今联盟球队的实力两极分化的主要原因。对于这个观点,杜兰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进行了回应。

  今年西部决赛第3场赛后,杜兰特被问到勇士队在今年季后赛中总是大胜以及比赛不够激烈,他回答道:“如果你不喜欢看,那就别看了。”

  事实上,自从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外界就担心这种超级队的形成对联盟的发展不利,尤其是容易导致球队实力两极分化,这在今年季后赛中体现得非常明显。勇士以12胜0负的不败战绩进入总决赛,他们没有遇到顽强的抵抗。

  对于这种观点,杜兰特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进行了回应。

  “奥兰多魔术队连续五、六年打不进季后赛是我的错?”他说道,“布鲁克林篮网把所有的选秀权给波士顿凯尔特人,也是我的错?他们成绩糟糕是因为我?(大笑起来)。”

  “我不可能为每支球队效力。所以真实情况是我离开了一支球队,然后加盟另一支球队。我只能让一支球队变成总冠军争夺者。我不可能让整个东部或者西部的所有球队都变得更好。”

  经历了这一个赛季之后,杜兰特早已习惯了这种质疑,因为他知道无论他多么努力或者打出多么好的成绩,他永远无法得到那些质疑者的肯定。

  “有些东西,原来很困扰我,现在不会了。”杜兰特继续说道,“我现在能更容易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因为我意识到只有我能掌控自己的命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两极分化勇士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