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鲨鱼+魔术师=詹姆斯?奥胖这评价你怎么看

2017年05月27日07:07 新浪体育
詹姆斯是乔丹+奥尼尔+魔术师的结合体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大鲨鱼”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给予勒布朗-詹姆斯极高的评价,并称詹姆斯是迈克尔-乔丹、奥尼尔和“魔术师”的结合体。

  “他(詹姆斯)是迈克尔、沙克和魔术师的结合体。”奥胖说道,“沙克,因为他比任何人都要高大和强壮;迈克尔,因为他可以随心所欲地得分;魔术师,因为他非常善于让场上的每个人都融入进来。整个职业生涯,他的表现都是这样。即便是高中时代,我就知道他是一个特别是孩子。”

  “我这辈子只见过两个像他这样的人。”奥尼尔继续说道,“他(詹姆斯)和科比。他们都超级有决心,甚至从高中时就是这样,都完成了他们所有的梦想,而且渴望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俩都拥有超凡的职业生涯。”

  东部决赛第5场,詹姆斯的季后赛总得分超越乔丹并升至历史第一。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已经或者将会打破基本上所有的数据纪录和奖项,但是对他来说,总冠军才是最重要的。

  “他的比赛总是很有观赏性。”奥尼尔说道,“他的季后赛总得分已经超越乔丹并成为历史第一,我认为这是很难做到的。现在,当你得到一个或者两个总冠军之后,你会努力在退役之前继续增加(总冠军数目)。他已经有三个了?希望他今年能得到第四个。”

  关于今年的总决赛,奥尼尔不做预测,但是他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去年,勇士被看好夺冠,而且他们一度3-1领先。”他说道,“这将会是一轮伟大的系列赛。勇士队很难对付,他们还补充了凯文-杜兰特。但是,他们并非不可战胜,没有人是不可战胜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乔丹奥胖魔术师科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