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中5拿14分!吊打保罗的那人回来了 真东强现身

2017年05月26日11:53 新浪体育
只要德隆打出精彩的表现,骑士真的很强。

  北京时间5月26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役骑士队替补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表现出色,全场出战17分钟,6投5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4分。德隆今天的表现再次回到巅峰,凭借着他的强势发挥,骑士以135比102大胜绿衫军,总比分4比1晋级总决赛。

  德隆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场均只能得到4.9分,唯一一场得分上双的比赛是在与步行者的第四场较量中,他一人独得14分。而在东部决赛中,德隆场均只能得到2分,上场后的作用不太明显,外界逐渐开始质疑这位曾经的全明星顶级控卫的实力。

  不过本场比赛,德隆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尽管年轻偏大,但仍旧拥有着当年的实力。

  首节比赛德隆替补出场只打了一分钟,没有得到任何投篮和中进攻的机会。正当人们认为德隆再次以“打酱油”的身份结束本场比赛时,第二节比赛这位当年“吃饭睡觉打保罗”的超强控卫开始了爆发。

  次节比赛,10分57秒,威廉姆斯持球组织进攻,面对斯玛特的防守,他一个左手向右路完成变向,将对手晃开一个身位。尽管斯玛特上前追防,但是只能赔上一次犯规,眼睁睁看着德隆打成2+1。

  随后7分25秒,德隆在右侧弧顶接到詹姆斯在罚球线附近的策应传球,罗齐尔补防不及时,威廉姆斯空位三分投射,皮球应声入网。

  5分39秒,德隆在进攻端依旧有着不俗的发挥,欧文持球突破吸引防守,德隆在右侧底角被放空防守。随即他接到队友传球,再次飚射三分,篮球直接坠入网窝。

  半场结束前1分20秒,德隆一个人戏耍绿衫军多名防守球员,面对克劳德的防守,德隆一个转身假动作,直接将对手甩过。随后德隆一个加速突破,直接上篮得到2分。

  德隆第二节6投5中,三分球3投3中得到14分,一举将比赛在半场结束时打花。

  随后的比赛骑士队主力尽展全才,各种配合和个人进攻将绿衫军击溃,比赛也在第三节结束之后彻底失去悬念。而德隆-威廉姆斯随后带领一帮替补球员继续在第四节尽展全力,不过他作为场上的组织者仍旧一板一眼地给队友做球,执行着骑士战术。

  全场比赛德隆命中两记三分,职业生涯季后赛总三分球数达到了136个,追平保罗-乔治、特雷沃-阿里扎和史蒂夫-史密斯,升至历史第38位。

  德隆刚加盟骑士时,就有人调侃,骑德隆东强,同今天来看,只要德隆打出精彩的表现,骑士真的很强。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隆骑士保罗凯尔特人东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