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克城野兽杀进队史第2 这才是他的第3年

2017年05月26日11:46 新浪体育
队史第二!

  北京时间5月26日,东部决赛第5场,骑士在客场以135-102战胜凯尔特人,晋级总决赛。骑士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出场29分钟,得到6分、5个篮板和1次盖帽。

  本场比赛之前,TT的季后赛总篮板数已经达到520个,在骑士队历史上排名第三,比排名第二的大Z只少了3个篮板。

  今天上半场,TT就轻松抢下4个篮板。这样一来,TT就成功超越大Z并升至骑士队史季后赛篮板榜的第二位。

  特里斯坦-汤普森是一位技术特点很鲜明的球员,虽然他的进攻受限,但是他在场上极具活力,抢篮板拼命,尤其是前场篮板能力非常了得。

  可以说,TT是骑士队最好的篮板手和篮框守护者,他在这支球队的作用不可或缺。

  要知道,今年只是TT第三年参加季后赛,而他的季后赛篮板总数已经升至骑士队史第二位,这足以看出TT出色的篮板能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里斯坦汤普森TT骑士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