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有人比你挣得多游戏打得好 媳妇还这么美

2017年05月26日08:18 新浪体育
心累!

  北京时间5月26日,犹他爵士队球员戈登-海沃德今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Instagram中晒出了与妻子的合影,以此来纪念两人结婚三周年。

  海沃德与妻子罗宾一直保持着非常亲密的关系,从二人的社交媒体中不难发现,双方都会不定期地晒出合影,大秀恩爱。这一次海沃德为了庆祝与妻子结婚三周年,再次晒出了二人甜蜜的幸福合影。照片中展现出海沃德的英姿和妻子的娇美。

  “和这个漂亮的女孩已经结婚三年了,这是我做过最棒的决定!”海沃德在照片旁边这样写道。

  要知道海沃德除了人长得帅,还是一名电竞高手,精通电子游戏。作为NBA联盟最帅的球员之一,海沃德篮球技术近年来也是突飞猛进,今年夏天他可能跳出合同签一份更大的合同。

  有网友吐槽:有人比你挣得多,游戏又打得好,媳妇儿还这么漂亮,真心累!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海沃德爵士右膝妻子电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