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强!詹皇这样盛赞小弟:他这能力天生的

2017年05月26日06:55 新浪体育
詹皇盛赞欧文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东部决赛第4场,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展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进攻能力,并拯救了骑士队。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在采访中称欧文是NBA历史上单挑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

  “他是天生的单挑好手。”詹姆斯在谈到欧文时说道,“这是他最擅长的。我认为他对比赛的感觉正在提升。无论是作为一名控卫还是球队领袖,他都在成长。但这个孩子是天生的单挑好手。NBA历史上出现过一些单挑很强的球员,他就是其中之一。”

  欧文的单挑能力早已赢得了联盟的认可。去年总决赛第7场最后时刻,欧文在库里面前投进的那个三分堪称骑士队史上最伟大的进球。

  今年东部决赛,面对当今NBA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艾弗里-布拉德利,欧文依然能够随心所欲地得分。

  “只要你给他创造出一点空间,他就能在场上随心所欲地进攻,我们都知道。”骑士主帅卢这样评价欧文,“艾弗里-布拉德利,我认为他可能是联盟里最好的对球防守者,能够在面对他时不断得分,这说明了凯里是多么出色和特别,因为联盟里能做到这点的家伙不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骑士詹姆斯布拉德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