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肤白貌美大长腿!詹娜海边超模范气场全开

2017年05月26日14:10 新浪体育
詹娜

  近日,卡戴珊小妹肯达尔-詹娜携同自己的长姐,考特尼-卡戴珊共同出游,两人身穿同款不同色比基尼在游艇上春光乍泄。

  值得一提的是,考特尼-卡戴珊已经38岁,但是看上去依然风韵犹存,身体上的胶原蛋白依旧还在。在粉红比基尼的映衬下,她的身材仍让人眼前一亮,在生了宝宝之后,却还能看到她的马甲线。相比起几个妹妹的花枝乱颤,考特尼身上散发出来的是经历过爱情与家庭洗礼过后的优雅与从容。脯乳期过后,考特尼的胸部却没有下垂,反而更加丰腴饱满,浑圆如球。

  在考特尼旁边的则是金小妹肯达尔-詹娜,22岁的肯达尔正值青春年华,她在镜头前所展现出来的火辣靓丽形象一览无余。胸部虽不及大姐的那般丰满,但是修长的身材、细腻的腰部、逆天大长腿足以让人为之倾心。

  两位来自美利坚的角色美女坐躺在游艇上端,在蓝天碧海中,姐妹欢聚一堂。又怎能少了香槟美酒帅美男呢?在肯达尔光滑的身体上,一缕阳光洒下,她优美地展现出自己最动情的一面,摘下她的墨镜,捧起她的面庞,才知道美人真正的模样……

  更多性感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查看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戴珊肯达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