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正向乔丹靠近虽然还没秃 得分不是我任务

2017年05月26日12:48 新浪体育
总决赛,詹姆斯又来了!

  北京时间5月26日,东部决赛第5场,骑士在客场大胜凯尔特人并晋级总决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季后赛总得分超越乔丹成为历史第一的勒布朗-詹姆斯向从小的偶像致敬。

  关于今天客场大胜绿军,詹姆斯在赛后的场边采访中表示:“我们来到这里,就像我说的,我们不想再打一场,我们在努力结束这轮系列赛,我们知道凯尔特人会拼尽全力。”

  “我们享受这一刻,但绝不会视作理所当然,能成为总决赛的一部分倍感荣幸,在去挑战西部(打总决赛)之前我们会享受这一刻。”

  谈到连续三年总决赛对阵勇士,詹姆斯不敢掉以轻心:“我们必须打出防守,他们是过去三年联盟最棒的球队,今年还增加了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凯文-杜兰特,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两端,精神上以及身体上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我们必须准备好。”

  今天这场比赛,詹姆斯的季后赛总得分超越了迈克尔-乔丹,并升至历史第一。关于这个伟大的里程碑,詹姆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得分并不是我的首要任务。”结果旁边的JR突然插话道:“你可以把球传给我。”

  最近这段时间,关于詹姆斯和乔丹的比赛再度成为热议话题,而詹姆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向乔丹表达了敬意。

  “因为迈克尔,我穿23号球衣;因为迈克尔,我爱上了篮球比赛。当你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看到迈克尔-乔丹,他就是上帝。我从来不相信有朝一日我可以成为迈克尔。”詹姆斯说道。

  不过他随后的一句话成为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亮点:“虽然我还没有像迈克尔那样变秃顶,但是我正在慢慢接近。我做的其它所有事情都像迈克尔。”当詹姆斯说完这句话,一旁的JR和TT的表情也亮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丹詹姆斯骑士杜兰特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