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詹皇爱妃8年来最强输出 6成命中率勇士怕不

2017年05月26日12:23 新浪体育
输出够高啊!

  北京时间5月26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35比102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从而有以总比分4比1淘汰对手,连续第三年闯入NBA总决赛。本赛季东部决赛中,欧文连续四场得分超过20,每场命中率都超过60%,成为自2009年德怀特-霍华德之后,首位在东部决赛完成此壮举的球员。

  本场比赛欧文15投9中得到24分,欧文在东部决赛中场均能够得到25.8分,除了在第一场比赛中只得到11分之外,其余四场得分都超过了20。特别是上一场比赛他独得42分,带领骑士完成了逆转。

  另外欧文本轮系列赛场均命中率高达60.8%,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恐怖的66.9%。他也成为继2009年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之后,首位能够连续四场得分20+,每场命中率高过60%的球员。当时霍华德是在东部决赛中对阵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霍华德最后四场得分分别为24、27、24、40,每场比赛命中率都超过了60%,场均命中率67.9%。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骑士霍华德詹姆斯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