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只一人是非卖品 为他拒绝了交易第一中锋

2017年05月26日06:39 新浪体育
湖人唯一非卖品!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魔术师”约翰逊正在努力带领洛杉矶湖人队迅速完成重建。今天,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目前这支湖人队里只有布兰顿-英格拉姆是非卖品。

  自从成为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以来,“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将迎来第一个休赛期,这个休赛期对湖人来说非常重要,在经历了多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湖人需要尽快走出困境。

  随着选秀大会的临近,外界都在猜测湖人队在首轮第2顺位会选择谁以及他们是否会进行交易。毕竟,湖人队目前手里有不少交易筹码。

  尽管“魔术师”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不愿提及“非卖品”这个词,但是他明确表示:“布兰顿(英格拉姆)是一个我们永远都不会考虑交易的球员。”

  “我认为我们对布兰顿的未来充满期待,他的身高臂长和灵活性,还有他的运动能力。他刚刚打完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而且他的上升空间真的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师”在本月乐透抽签仪式当天就曾表示,湖人未来将会围绕英格拉姆来建队,这足以显示出他对这位2016年榜眼的器重。

  事实上,英格拉姆不仅得到了现任湖人管理层的认可,他也很受上一任湖人篮球事务副总裁吉姆-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的看重。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和国王曾讨论过考辛斯的交易,但由于湖人坚决不出英格拉姆,结果这笔交易告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英格拉姆魔术师考辛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