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曝韦德将执行选项留在公牛 下季或打替补

2017年05月26日06:29 新浪体育
下赛季打替补?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芝加哥论坛报》的公牛记者KC-约翰逊报道,德维恩-韦德在今年夏天预计将会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并继续为公牛队效力。

  去年夏天,韦德决定离开热火队,并与公牛队签了一份2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价值2380万美元。

  本赛季,由于公牛队一度战绩不佳且队内矛盾涌现,韦德曾暗示可能会在今夏离开公牛队,他当时甚至表示自己的决定取决于吉米-巴特勒的未来。最终,公牛打进了季后赛,但是在首轮被淘汰出局。

  据《芝加哥论坛报》的公牛记者KC-约翰逊透露,从目前来看,种种迹象显示韦德将会在下赛季重返公牛队。

  “我现在能够告诉你们的是,几乎所有的公牛队知情人士都相信韦德将会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并继续留在公牛队。”约翰逊说道,“韦德最晚得在6月28日将他的决定告诉公牛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事实上,韦德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应该在外界的预料之中。毕竟以韦德目前的竞技状态,如果他跳出合同,那么很难在市场上得到一份下赛季年薪2380万美元的合同。

  明年1月,韦德就将年满36岁,本赛季,他场均出场时间29.9分钟,生涯新低,而且在公牛队,韦德经常扮演的角色是在第二节之初带领第二阵容在场上打。对此,KC-约翰逊指出下赛季如果韦德继续在公牛队打球,他是否会扮演新的角色——替补?今年公牛的赛季告别会上,韦德曾表示他愿意接受任何角色,包括第六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公牛替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