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佛森心中第一人 科比詹姆斯永远无法超越他

2017年05月25日10:27 新浪体育
艾弗森心中第一人

  北京时间5月25日,前NBA球员阿伦-艾弗森近日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谈及了詹姆斯和乔丹的话题。

  “说实话,我想成为迈克尔-乔丹那样的球员。我欠乔丹很多,这也是为什么我在入选名人堂时会感谢他。因为我真的相信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如果没有迈克尔-乔丹,就不会有阿伦-艾弗森。”艾弗森说。

  谈及勒布朗,“我爱勒布朗,我讨厌那些把他和迈克尔-乔丹放在一起比较的说法,不过这也说明了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个怎样的球员。”

  “勒布朗将会成为被铭记的篮球运动员,但由于迈克尔对我的影响,我不会把任何人排在乔丹之前,我想成为迈克尔,就像现在的很多孩子想要成为勒布朗一样。”

  詹姆斯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场均出场41.4分钟,可以得到32.3分8篮板6.9助攻2.1抢断1.4盖帽。目前骑士队以3-1暂时领先凯尔特人队。

  来源:zhibo8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勒布朗艾弗森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