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必看!科比制作短片揭秘勇士“死亡进攻”

2017年05月24日10:24 新浪体育
Golden Democracy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4日,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近来出品了一部名为“Golden Democracy”的揭秘勇士队“死亡进攻”的短片,并亲自为该片配音。

  “在三场比赛里,有135次命中的投篮来自84次助攻。每支球队都想打出团队篮球,但先让我们瞧瞧勇士队是怎么干的。”背景响起科比的配音,“在德拉蒙德(格林)接球的时候你注意到了什么?他是在寻找给自己单打的机会,还是给队友创造进攻的机会?”

  “勇士队的打法非常罕见,他们的球员在无球端而不是有球端就进入了进攻模式。”科比继续说道,“他们不会让你得到一防一的机会,而是三防三;他们会切开、撕裂、解刨……你的防守。”

  “这种打法利用了球场上球员之间缺乏沟通的弱点。你能注意到谁在设置掩护吗?你能注意到谁准备借助掩护吗?你能与一起防掩护的队友及时沟通清楚吗?”科比说道。

  “这些(防守上)错误都是源于缺乏沟通。缺乏沟通是球队产生分裂。”科比说道,“如果你的球队不能团结一心,那你们就完蛋了。金州民主万岁(Long live the Golden Democracy)!”

  来源:zhibo8

标签: 科比勇士短片死亡配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