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失望但不绝望!困境中他收获最美好的未来

2017年05月23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明年他会杀回来的

  当莱昂纳德呆呆地坐在场下,表情依旧僵硬,眼神却里充满了想上场打球的渴望。在西部决赛第三场的比赛前,摄影师捕捉下了这一幕,许多马刺球迷看到这张图,心里一咯噔,有些心酸,千言万语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在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前,波波维奇宣布,莱昂纳德继续缺席这场马刺不能再输的比赛,或许莱昂纳德不解为何教练依旧还不让自己上场,但是认真想过之后会发现,也许波波维奇的目光不再停留在本系列赛的一场、两场的胜利,他的目光望向的是莱昂纳德的明天,是马刺的未来。本赛季,莱昂纳德已经多次出现脚踝扭伤的现象,在这样的情况下,波波维奇不可能再冒险让莱昂纳德上场,即使莱昂纳德多次向教练表明,自己的脚踝已无大碍。

  2016年的夏天,邓肯低调宣布自己退役之后,谁会是马刺的接班人成为媒体、球迷们讨论的焦点,毫无意外,2014年总决赛的MVP莱昂纳德成为了这支马刺新的核心。他的表情似乎总是面瘫,不会笑,人送外号“面瘫侠”。在“面瘫”之下,我们见证了他一次次冲击篮下的强硬;一次次的三分命中;一次次展现铁血防守。莱昂纳德在波波维奇悉心调教下,逐渐成为一名超级球星。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刺莱昂纳德波波维奇勇士邓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