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邓肯!妖刀单手指天告别 这张图看哭多少人

2017年05月23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邓肯和吉诺比利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部决赛第四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不敌金州勇士队遭到淘汰,结束了本赛季。这场比赛可能是马努-吉诺比利的生涯最后一战,退场时他和自己的老队友蒂姆-邓肯一样,单手指天,平和地离开了这片赛场。

  一年之前,马刺在西部半决赛第六场不敌雷霆,那是40岁的邓肯生涯最后一场比赛。那场比赛邓肯出场34分钟,出手14次命中7球,得到19分。比赛结束后,邓肯留下了这张单手指天的经典照片,平和地离开了球场。

  今天,吉诺比利罕见地被安排首发出场,这是继2012-13赛季之后,他首次在季后赛中担任首发。全场他出战32分钟,12投6中,得到15分、7次助攻和3次抢断。 虽然他说还在考虑是否退役,这场比赛看起来却很像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

  第四节吉诺比利被换下场时球迷们一直早高呼他的名字,对手和队友都纷纷鼓掌欢送他。离场时,他快步潇洒走向球员通道,也和老队友邓肯一样单手指天向球迷告别,平和地离开了这片赛场。

  (云彦)

标签: 邓肯吉诺比利马刺勇士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