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的乔丹!波波发话了 39岁斗魂难凉热血

2017年05月23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努拼尽了自己的全力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变阵没有收到奇效,他们在西部决赛第四场主场115比129不敌金州勇士,马刺0比4落败惨遭横扫。虽然球队输了球,但马努-吉诺比利像一个斗士那样战斗到最后,他用实际表现印证了波波维奇的评价。

  在第四场开打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谈到了吉诺比利,他把马努的求胜心和乔丹、科比这些超级巨星进行了比较。“他是一名特殊的球员,一个特殊的人,可能之前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波波维奇谈起吉诺比利,“他是那种球队的心脏和灵魂人物,因为他具备那种堪称典范的求胜心。”

  “在求胜心方面,他真的极不寻常,他拥有可以比肩科比、乔丹的比赛态度,他们都是一种类型的球员,魔术师、‘大鸟’伯德也是一样,马努和他们拥有一样的比赛态度、一样的求胜欲望。”波波维奇继续评价道。 吉诺比利已经39岁,今年季后赛他场均打16.8分钟,得到6.1分、2.5个篮板和2.1次助攻。西决第三场无疑是吉诺比利强烈好胜心的最好证明,当莱昂纳德继续缺席,阿尔德里奇进攻端被压制的时候,他挺身而出站了出来,在18分钟里砍下21分,他带领球队顽抗到了最后。

  本赛季后吉诺比利很可能选择退役,因此这一场与勇士的比赛可能会是他生涯的最后一战,波波维奇特意让其首发,他在场上展现出极强的求胜欲。

  不论球队处境多么不利,但吉诺比利从没有放弃努力,只要踏上球场他就打得兢兢业业,拼尽全力去帮助球队,给勇士制造麻烦。尤其在第四节球队又一次落后20分时,吉诺比利站出来连得5分率队尝试反扑,只可惜这还不足以帮助球队翻盘。当阿德已没有强烈的斗志时,再看看吉诺比利永不放弃的表现,你就更明白波波维奇说得没有错,他的求胜欲就像科比、乔丹一样强烈。

  吉诺比利全场得到15分、7次助攻和3次抢断,他在今年季后赛的总得分增加到106分,他成为NBA历史上第4位39岁高龄还能在季后赛中得到至少100分的球员,这又一次证明了他超凡的能力。看着全场球迷,甚至对手库里、杜兰特等人都在马努下场时为其鼓掌,你就清楚他在联盟中拥有怎样的地位,这是对他生涯的最好肯定。

  (Melody)

标签: 马刺吉诺比利勇士波波维奇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