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不后悔离开波士顿:很高兴看到他们崛起

2017年05月22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里弗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clutchpoints报道,近日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在采访中谈到了他当时离开波士顿的决定。他表示虽然在自己离开之后凯尔特人已经比快船率先触及分区决赛,但他也并不为自己的决定感到后悔。

  “这(凯尔特人闯入东决)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里弗斯在采访中说道,“我为凯尔特人感到高兴,但与此同时我也满足于自己现在的处境。当时出于多种原因我最终选择离开那里(波士顿),所以现在我并没有什么问题。嗨,看他们(绿军)已经闯入了分区比赛,而我们现在还没有触及那一高度,我其实并不在意外界的声音,而且我也不把这视之为是一种竞争。我很为凯尔特人现在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高兴。”

  “这样的成就固然很棒。虽然我现在是快船的主教练兼总裁,但我也同样为曾和我一同工作过的同僚而感到高兴。他们的重建方式最终奏效了,我为丹尼-安吉(绿军总经理)、迈克-戴伦(绿军总经理助理)和布拉德-史蒂文斯(绿军主帅)的工作而感到激动,他们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里弗斯在2004-2013年任职凯尔特人主帅,他曾在2008年带领球队拿到了队史第17座总冠军奖杯。而在2013年6月,他被凯尔特人“交易”至快船,并在洛杉矶执教至今。

  (来源:NBA官网)

标签: 里弗斯凯尔特人快船史蒂文斯安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