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水拉高中球衣于母校退役 校史首位

2017年05月22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拉塞尔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clutchpoints报道,湖人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近日收获了个人篮球生涯一份极具纪念意义的特殊成就,他的高中母校蒙特沃德学院已经于近日退役了他在校时所身披的3号球衣。

  据悉,蒙特沃德学院已经于当地时间上周三为拉塞尔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而在三个月前才度过自己21岁生日的拉塞尔也成为了母校校史首位获此殊荣的校友。在蒙特沃德学院就读期间,拉塞尔曾为母校赢得过两个全国冠军。

  2015年的选秀大会,拉塞尔在首轮第二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选中。21岁的他如今已是紫金军团未来的重建基石之一。本赛季常规赛,他总共代表球队出场63次,场均可以贡献15.6分3.5篮板4.8助攻以及1.4抢断,各项数据均创生涯新高。

  (来源:NBA官网)

标签: 拉塞尔湖人球衣退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