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0不稳?恶汉:我们被逆转过 马努:想念帕克

2017年05月21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认为3比0的比分也不保险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NBA季后赛西区决赛今天进行了第三场,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20-108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大比分3-0领先并拿到赛点。赛后,相关人员接受了采访。

  勇士方面,凯文-杜兰特表现出色,他19投11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并有10篮板4助攻2抢断1封盖的全能表现附送。

  “我感觉我能投中每一次投篮,因为我投中了很多好球,找到了篮子。”杜兰特在赛后对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当记者问他是否回到了常规赛模式,他表示肯定。

  “马刺打得非常努力,他们没有一点要放弃的意思,”杜兰特说,“他们已经背水一战。他们还拥有最优秀的主帅(波波维奇),无论是什么运动中都是。”

  今天比赛打得比较轻松,杜兰特表示:“球迷每场球都想看绝杀,但是比赛并不总是这样,如果你不喜欢看这种不带绝杀的比赛,那你可以不看。”

  杜兰特表现神勇,记者问勇士核心库里是否会对此感到有点不好意思(sorry),库里表示不会,但他还强调,杜兰特的全面得分能力会分担很多防守压力。

  马刺方面,老将马努-吉诺比利鹈鹕出场18分钟,15投8中得到21分1篮板2助攻1抢断,是马刺得分王。

  “看起来他从来不会老,”库里说,“马刺这种球队,无论谁在场上都会给你带来挑战。”

  “这真的太难了,”吉诺比利说,“这个系列赛我们一直想念考瓦伊(莱昂纳德)在攻防两端带来的东西,当然,我们还想念托尼(帕克)。这样的局面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容易,我们要赢球必须打出10分的程度,但是勇士打到7分就行了。在进攻方面,勇士是我见过的最强的球队之一。”

  阿尔德里奇本场比赛17投7中得到18分5篮板1助攻2封盖,命中率不佳。他表示自己尽力了:“我尽力了,他们一直包夹我,即便是很艰难的出手,我也投了,我没有像平时那样得到一对一的机会。我认为今晚我们每个人都很拼。”

  丹尼-格林表示,虽然球队0-3落后,但是还没有输。“我们每个人都在战斗,我们并不打算为了荣誉而战。”格林说,“我们还没有举白旗呢。”

  虽然看起来横扫对手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勇士大将德雷蒙德-格林不敢掉以轻心。当记者问他是否已经开始考虑怎么打骑士时,格林说:“没有,我们现在并不是万无一失的,我们以前被翻盘过。”显然,格林说的就是去年总决赛3-1领先被翻盘。

  (咕哒)

标签: 格林马刺勇士马努帕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