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落后马刺队史仅四次 赢一场就是创造历史!

2017年05月21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刺这回能避免横扫吗?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回到主场拼尽了全力,但他们仍以108比120不敌金州勇士。输球后马刺在西部决赛0比3落后勇士,他们前景堪忧。从历史来看,马刺在这个系列赛被横扫的可能性极大。

  对许多NBA球队来说,他们很清楚季后赛里0比3落后意味着什么,因为在NBA的历史上,还从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即便是湖人、凯尔特人、马刺这些历史战绩出色的球队都没有做到过。而在马刺的队史上,0比3落后就意味着横扫。

  不算上目前的0比3,马刺季后赛队史上曾有过3次0比3落后,分别是1982年西部决赛对阵湖人、2001年西部决赛对阵湖人和2010年西部半决赛对阵太阳。这三次比分落后的马刺在第四场都没有实现反弹,他们三次都输掉了第四场惨遭横扫。

  有这样的历史记录,马刺这一次0比3落后勇士,他们被横扫的可能性极大。因此,对目前的马刺来说,只要能赢下第四场把系列赛再打回奥克兰,他们就算是改写了一个队史纪录。

  (Melody)

标签: 马刺队史落后湖人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