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伤三人!最悲壮豪门 他们本能和勇士扳手腕

2017年05月21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刺已经拼的弹尽粮绝

  北京时间5月21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本场比赛只打了9分钟,马刺队另外一名强力替补大卫-李就在一次上篮中扭伤膝盖,随即坐着轮椅返回更衣室。截至目前,马刺队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已经连续有三名球员因伤退赛。目前大卫-李的伤势还不确定,但马刺本场比赛108比120大比分落败后,估计很难再有太多挣扎的时间。

  本场比赛开始前,马刺队核心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确定脚踝伤势没有完全恢复,将会缺席与勇士的第三战。这让马刺队的实力大大受挫,在强大的勇士面前,马刺很难有僵持比分的机会。

  然而就在莱昂纳德受伤之前,西部半决赛第二场,帕克在一次突破过程中,扭伤了膝盖,随后被队友抬离赛场。赛后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帕克确定整个赛季报销。尽管帕克受伤,但是马刺还是艰难地从西部半决赛中挺了过来,与勇士会师西部决赛。

  此役马刺通过变阵将凯尔-安德森放入首发,大卫-李替补出场之后,在进攻端颇具威胁。但就在首节比赛结束前3分钟,他与格林发生对抗后膝盖扭伤,成为马刺队第三位在季后赛中因伤提前离场的球员。

  尽管马刺连续折戟三员大将,但是他们能够在上一轮系列赛击败火箭,又在本场比赛上半场给勇士制造麻烦。即便本轮系列赛他们已经没有太多胜算,但这样的表现足以体现出这支球队的强大实力。

  希望伤病远离联盟每一位球员。

  (珅葳)

标签: 马刺勇士帕克卡哇伊大卫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