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少主将缺席西决第3场 波波:他未准备好

2017年05月21日00:11 新浪体育 微博
莱昂纳德受伤缺战

  北京时间5月21日,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向媒体宣布,考瓦伊-莱昂纳德将因伤缺席今天进行的西部决赛第3场。

  波波维奇是在早晨的投篮训练中宣布这个消息的。

  “最终,我猜这是我的决定。”波波维奇说道,“他对于无法上场的消息感到不太高兴,但是他还没有准备好。”

  考瓦伊是在西部决赛第1场的第三节左脚踝扭伤的。那场赛后,波波维奇曾预计考瓦伊的恢复时间可能会更长。第2场,考瓦伊因伤缺阵。

  目前,勇士以2-0领先马刺。在考瓦伊缺阵的情况下,乔纳森-西蒙斯将继续顶替考瓦伊的首发位置。

  自从考瓦伊在第1场第三节还剩7分54秒因伤离场之后,勇士打了马刺一波194-133。这段时间内,马刺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7%,三分球30投8中;勇士的命中率高达57%,三分球54投24中。

  昨天,考瓦伊现身马刺的训练场,但是没有参加训练,而且他走路时并没有一瘸一拐。接受采访时,考瓦伊承认他的左脚踝还没有做好准备,还说第3场能不能打将由他自己决定。

  从波波维奇今天的这句话可以听得出来,考瓦伊希望打第3场,但是老爷子拒绝了。

  (罗森)

标签: 波波维奇马刺莱昂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