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谈单节19分:感觉都能进 不爱看花球就别看了

2017年05月21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单节19分

  北京时间5月21日,杜兰特砍下33分和10个篮板,帮助金州勇士队以120-108战胜了缺兵少将的马刺,在西部决赛的较量中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虽然马刺队试图用尽一切办法守卫主场,但勇士的阵容深度和天赋还是早早确立的优势。

  “他们希望能够打出气势,并且在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主动,”杜兰特在谈到比赛开局阶段时说,“我认为我们在应对对手的冲击方面做得不错,还要继续保持下去。”

  北京时间下周二,勇士队将有机会在第四场终结系列赛并连续三轮横扫对手。他们也是历史上第三支能够在季后赛取得开局11连胜的球队。目前骑士队10胜0负,在东部决赛中2-0领先凯尔特人,有机会成为第四支。

  “我对此并不惊讶,”库里谈到勇士季后赛取得如此成就时说到,“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全力赢下每场比赛。在季后赛的道路上我们解决了不少的挑战,并从中得到了取胜的宝贵经验。对阵马刺,面对的挑战就是不敢对面是谁,都要拿出出色表现才能赢球。”

  库里本场比赛砍下21分,超越名人堂名宿里克-巴里成为队史季后赛得分第一的球员。

  第三节开局马刺队曾在阿尔德里奇的率领下打出7-0的进攻波,但是杜兰特在第三节开启了暴走模式,单人独砍19分帮助勇士队一举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当时我感觉我能命中每一次投篮,我也试图能够站在舒服的位置上出手,”杜兰特如是说,“所以每当教练叫到我的号码时,我就会尝试全力以赴打出侵略性。”

  赛后有记者谈到有球迷认为骑士和勇士总能大比分赢球让比赛变得缺乏观赏性,但是杜兰特并不赞同这种看法:

  “如果我所在的球队领先40分的情况下我仍会拿出自己的全部能量,直到确保拿下胜利。球迷们总是喜欢看焦灼的比赛,比分犬牙交错,还有压哨球。但事情并不像想像的那样,作为球员来说我们会尽量去赢更多的分数,如果有球迷认为这样的比赛让他沮丧,那就不要看了。”

  (文章来源:NBA官网)

标签: 杜兰特勇士马刺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