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腿又上手!西决怎么了 老兵空中遭粗野推人

2017年05月21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丹尼格林在比赛中对韦斯特粗野犯规

  北京时间5月21日,西部决赛第3场,勇士在客场以120-108战胜马刺。勇士替补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出场18分钟,3投2中,三分球1中1,得到6分,外加4个篮板、5次助攻和1次盖帽。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不到8分钟,大卫-韦斯特左手持球往篮下突破,并起跳上篮,可惜没进。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马刺的丹尼-格林在防守韦斯特的突破时有推人动作,而且韦斯特当时已经跳在空中。

  由于在空中身体失去重心,韦斯特在落地时有些不稳,结果看起来他的脚有些受伤。过了1分多钟以后,韦斯特就被替换下场。

  事实上,韦斯特今天在场上亮点不少。上半场快结束时,他在右侧底角三分命中。这是他自今年3月底以来命中的第一个三分球。巧合的是,当时也是在客场与马刺的比赛中投进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韦斯特在今年季后赛中投进的第一个三分,也是他整个季后赛生涯的第7个三分。

  此外,韦斯特今天还送出了一些漂亮的助攻,全场5次助攻,全队第二,仅次于格林的7次助攻。

  大卫-韦斯特那次上篮之后的落地不稳不知道是否让他受伤,但希望他的情况并不严重。毕竟勇士队的首发中锋帕楚里亚已经有伤在身,如果韦斯特再伤,那么勇士的内线轮换深度将受到很大的影响。

  (罗森)

标签: 马刺韦斯特勇士格林帕楚里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